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化师范教育改革,服务兵团向南发展战略,224-26日,师范学院以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研讨交流、主题发言、边学边改等方式,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期间,校长代斌作了《关于我校师范教育改革的思考》的专题报告,从师范教育改革背景与发展机遇入手,就如何深化师范学院改革,加快内涵和特色发展,助力向南教育发展,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国家战略提出了指导性思路和意见。

  副校长马春晖以《如何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题,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核心内容、评估重点和迎评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兵团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学院服务兵团向南发展战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开学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主题讲座。

  围绕报告和学习主题,学院教职工展开了分组研讨和大会发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中学习教育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思路,强化了作风,查找了问题,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并表示,将同心协力,共同奋斗,积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不断深化师范教育办学体制改革,为服务兵团向南发展做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桑华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此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做到聚焦目标,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决心推动工作;注重学习,开拓思路,以超前创新的理念推动工作;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工作;梳理问题,细化措施,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工作;整合资源,强化团队,以团结协作的合力推动工作;明晰责任,加大追责,以狠抓落实的作风推动工作。

  目前,师范学院针对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所梳理的各项问题正在逐项整改之中。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