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座谈会
评估动态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571
  

2018102930日两天,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座谈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评估专家中国矿业大学刘波处长及河海大学董增川副校长分别主持会议。水建学院全体院领导、机关各部门主任、各系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学院院长何新林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本科教学的具体做法与亮点等方面汇报了水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汇报了贯穿OBE理念的教学管理、培养模式、评价机制、持续改进具体做法及教学工作主要亮点等。

随后刘波和董增川两位专家分别针对学院教育部本科教学状态数据与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学院的实验室。他们分别详细询问了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及投入、教师待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实验室等情况,并与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院总结办学经验、查找存在问题的及时帮助和有效指导,学院将结合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强化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