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审核评估专家食品学院访谈会顺利召开
评估动态
本科审核评估专家食品学院访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508
  

 1029日下午18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食品学院访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雍会书记对评估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恳请专家为食品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问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促进学院本科教学更好发展。

程卫东院长向评估专家作了本科教学工作汇报,着重汇报了食品学院的办学定位及办学方向、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培养模式及培养质量、实验平台及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工作的亮点与特色。

评估专家认真聆听了汇报,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关心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学院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就有关询问逐一进行了回答。

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还与学院青年教师及本科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