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专家组组长傅泽田副校长莅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座谈
评估动态
评估专家组组长傅泽田副校长莅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座谈
发布时间:953
  

20181029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组长傅泽田副校长莅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实验中心参观并座谈,联络员管欣同行。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陈学庚院士、党委书记马智群、院长坎杂教授、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副院长张立新教授和各系、办主要负责人及部分老师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在学院实验中心,傅泽田副校长参观了大型农机设备并观看了学院介绍展板,了解了学院基本情况。

随后,在实验中心会议室由党委书记马志群主持了座谈会。全程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马书记介绍参会人员;其次,院长坎杂汇报了学院整体情况、陈学庚院士就北疆棉花种植全程机械化等内容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