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验室工作的通知
评估通知
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实验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764
  

各学院、各重点实验室: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将于1029-111日开展,届时评估专家将随机前往实验室检查实验教学情况和实验教学资料。为做好此次迎评工作,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各重点实验室须提前准备好实验室总体介绍、实验教学情况、实验教改情况、特色与亮点等;评估期间各实验室负责人须在岗在位,认真做好评估专家走访实验室时的准备工作。

   2.各学院、各重点实验室请认真整理实验室工作档案以便评估专家检查。实验室工作档案包括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及办法汇编,实验仪器设备使用记录(尤其是大型贵重仪器设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包括危化品使用管理、存储、监督及领用记录等),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SRP等项目)进实验室实施情况,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使用及开放情况、实验室共享及开放情况等。

   3.1028日前请各学院、各重点实验室再次开展实验室内外环境的整理工作,及时清理走廊堆积的仪器设备、家具、杂物。实验室内部物品摆放整齐,化学试剂标签完整,有序分类存放,搞好室内卫生,及时清理实验室装修的建筑垃圾和仪器设备包装物,不得在实验楼周边随意堆放。

   4.评估期间,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实验教学活动。要特别强调上实验课的教师、学生做实验时做好个人防护,必须穿实验服/工作服,必要时戴好护目镜、手套;操作高速、高温、强磁等特种设备时也须做好相应的防护。

注:以上工作请各学院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安排部署到位。

  

                                  石河子大学评估办公室

                                                                               20181025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