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举行评估期间课程试讲工作
评估动态
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举行评估期间课程试讲工作
发布时间:89
  

为了迎接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各项工作,确保评估期间课堂教学工作保质保量进行,同时也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响应学院会议要求,2018106日,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系全体教师以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在博学楼C131、博学楼C133、博学楼C135和博学楼C137教室进行评估周课程试讲,所有在评估周承担教学工作的老师都对评估期间的课程进行了试讲,由教研室其他老师进行点评打分。为了更好的达到本次试讲的目的,特邀请水建学院党委书记汤骅教授、水建学院院长何新林教授和宗全利副院长参与试讲听课。同时参与试讲听课的还有大学教务处的相关领导和老师。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安排,本次试讲严格按照一个学时的教学任务进行,教师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多媒体结合板书,教学效果得到了基本的保证。每位老师试讲结束后,由其他老师评定打分,且留出了一定的讨论时间,相互评价指正,很好的体现了此次试讲工作的最终目的。同时参与听课的各位领导也对讲课老师的实时表现给予了评价,在肯定老师们讲课水平的同时,也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存在的许多问题,比如板书设计、课程内容的衔接以及教学总体设计等方面,希望各位老师多花功夫,精益求精,在平时养成认真备课的好习惯,确保讲课质量。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