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行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评估动态
师范学院举行审核评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88
  

距离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只有20天的时间,迎评工作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规范要求、明确责任,动员全体教职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108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再动员、再部署。

副院长王立新通报学校教学文件检查和学院教师教学试讲工作反馈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认真落实整改要求,全面推进和深化迎评工作。

为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完善教学督导机制,学院成立了本科教学督导组,并在会上为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院长王立昌作再动员讲话,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教师日常工作的集中式阅兵,全体教职工应端正迎评工作态度,化压力为动力,增强信心,不断梳理经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桑华书记作会议总结,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评估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抓好迎评冲刺工作,全力打好漂亮仗。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