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生为本,持续改进本科生教学工作 ——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评估动态
以学生为本,持续改进本科生教学工作 ——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96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小学期实验学习情况,推进本科教学工作,药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召开学生专题座谈会,教学科研办公室全体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学生在小学期实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本科教学工作意见与建议以及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掌握情况进行了考核。


会上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内容还需进一步的熟练,在小学期实验中希望自己能在实验设计上有创新和突破,在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学期开课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召开座谈会对学生学习情况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与掌握,对小学期实验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进一步以学生为本、本科教学工作的持续改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