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预评估结束 专家组进行意见反馈
评估动态
我校审核评估工作预评估结束 专家组进行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93
  

529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意见反馈会在北区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9位专家分别对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校领导夏文斌、代斌、郑旭荣、马春晖、童军茂、李孝光、李光泗及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预评估专家组组长、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代表专家组作了整体意见反馈,从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学校特色等7个方面,结合具体数据和实际案例,指出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8位专家组成员结合各自在检查中的侧重点分别反馈了个人意见,内容涉及我校自评报告的撰写、学校与学院办学特色的体现与呼应、优质资源的整合、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监督评价体系的建立等方面。同时,各位专家也围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和措施。

我校校长代斌作表态发言,校党委书记夏文斌作总结讲话,向专家组一行高水平高效率高质量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专家组对学校存在的短板进行梳理的过程,也是对我校本科教育教学高水平的指导和督查,并表示,学校将及时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行认真整理,并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究,制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保证责任到学院、到部门、到个人,确保学校高质量地完成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