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专家组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预评估
评估动态
我校邀请专家组对审核评估工作进行预评估
发布时间:355
  

527日至29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来预评估,以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9人对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528日上午,专家组与校方举行见面会,校领导夏文斌、代斌、许先锋、马春晖、叶含春、李光泗及各学院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夏文斌诚挚欢迎专家组一行的到来,他介绍了石河子大学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表示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始终把人才培养作为中心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学校不断努力,在教学资源统筹、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建设、教学过程及教学质量监控、学生发展和毕业生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认识自身不足,在专家组提出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全面、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姚文兵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说明,肯定了学校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视,表示本次预评估是对石河子大学人才培养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向学校提出进一步改进的意见,以促进学校更加突出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

在两天的预评估中,专家组将考察走访校史馆、实验室、图书馆等地,访谈学校领导、学院和部门领导以及在校师生,还将旁听理论课和实验课、查阅试卷和毕业论文等资料,并召开座谈会,最终把本次预评估意见进行反馈。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