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本春教授到食品学院作本科审核评估专项报告
评估动态
向本春教授到食品学院作本科审核评估专项报告
发布时间:328
  

2018315日下午430,石河子大学原校长向本春教授来我院作深刻理解评估内涵,积极参与迎评工作为主题的本科审核评估专项报告,学院全体教师与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向本春教授就我校本科审核评估开展的情况和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对评估的重要性对师生作了传达,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行动起来,以每个人都是评估对象的主人翁精神对待本次评估。随后,报告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知识、教师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学生应该怎样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工作三部分内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报告内容紧贴基层学院的评估工作,特别是对教师和学生在评估工作中需要主动作为的内容作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加深师生对评估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下一步开展评估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