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及推进会
评估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及推进会
发布时间:281
  

20179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再动员及推进会,学院领导、三办主任、各系领导和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陈荣泉主持。

首先,陈荣泉院长对大学《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根据外国语学院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重点介绍了学院迎评工作方案已经完成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下一步具体措施和工作计划。其次,要求各系根据评估工作的时间点按期完成自评估报告,对现状做出分析,问题和措施不得少于三分之一,支撑材料完整。最后,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院2018年的工作重点,学院计划在20184月邀请校外专家对我院各专业进行评估,并要求评估办公室按期印发评估简报。

最后,王长英书记对此次迎评工作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实好,保证此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