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各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专项汇报答辩的工作安排
评估通知
关于开展各学院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专项汇报答辩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315
  

各学院:

根据《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发〔2017157号)精神和安排,学校将于528-29日开展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为做好预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校决定对各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现将专项汇报和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524

二、地点

行政楼第五会议室

三、主持人

马春晖副校长

四、参加人员

校领导,校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各学院院领导及审核评估工作组成员,校评估办公室工作人员。

五、具体说明和要求

1.汇报内容:(1)自评报告的主要内容;(2)支撑材料及目录的准备情况;(3)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培训的情况。

2.由各学院主要领导汇报,汇报时须制作PPT

3.汇报时间15分钟,专家提问5分钟。请务必严格遵守汇报时间,不得超时。

4.参会人员需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会议室。  

六、各学院审核评估(预评估)准备工作汇报答辩时间安排(见附件)

  

 

各学院审核评估汇报答辩工作安排.docx

 

石河子大学评估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十一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