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通知
评估通知
关于进一步完善审核评估自评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338
  

  

各审核评估项目组:

根据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各审核评估项目组于326日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请各项目组按照专家意见对自评报告进行进一步修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修订工作由项目牵头单位组织参与单位(见附件1)共同完成,并将326日专家意见落实到自评报告中。

2. 修订中严格按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项目及要素释义进行,要素、要点涵盖的内容一个都不能少,但小标题不一定完全按照要点数进行撰写,可以根据具体内容进行凝炼。

3. 报送自评报告修改稿(第二稿)截止时间49日。

  

  

  

  

  

  

联系人:左晓燕

联系方式:2057965邮箱:852234707@qq.com

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 109

  

附件1:审核评估“6+1”个项目分工一览表.pdf

本科审核评估释义(总).pdf

定位与目标项目要素释义.pdf

教师队伍项目要素释义.pdf

教学资源项目要素释义.pdf

培养过程项目要素释义.pdf

学生发展项目要素释义.pdf

质量保障项目要素释义.pdf

自选特色项目要素释义.pdf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