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支撑组工作会议召开
评估动态
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支撑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691
  

201812日,新年伊始首个工作日,石河子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支撑组工作会议在学校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教务处刘政江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布置材料支撑组工作。

刘政江副处长表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点,是学校教育管理的抓手,学校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工作要扎扎实实地推动、要有新的思考,材料支撑组各工作人员要按照审核评估的新理念和新范式加强准备,协调各相关单位协同合作,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最后,刘政江副处长布置了本科教学评估材料支撑组近期工作安排,包括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目录编制时间节点和要求等方面。

版权所有©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 地址:石河子大学行政楼109室 | 邮编:832003
公安机关备案号:65910102000001 工信部备案号:新ICP备0500144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