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一届暨“中海达”测量技能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袁源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773

关于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一届暨“中海达”测量技能大赛的

       知

各学院: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利用学科竞赛实践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特举办石河子大学第一届暨“中海达”测量技能大赛。

一、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承办:水利建筑工程学院

、大赛组委会

主任:王维新、潘晓亮、汤 骅

副主任:任 建、吕廷波

委员:李 恺、王 英、刘洪光、刘兵、乔长录、龚 萍

三、大赛项目内容:

1、全站仪闭合水准测量

2、水准仪闭合水准测量

四、竞赛对象和形式: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每4-5人组队参赛。

五、竞赛要求:

1)各参赛队应独立完成测量大赛规定的工作任务,每人只允许参加一个参赛队,比赛期间不得换人;

2)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参加规定的竞赛活动,迟到或缺席者作为自动弃权处理。

六、报名时间、竞赛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2015年5月29日。请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1273261783@qq.com。(报名表见附录1)

竞赛时间:64日(初赛)6月5日(复赛)(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北区绿苑7号楼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楼前。

七、奖项设置:

赛组根据技能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秀个人5名,并颁发奖金(一等奖300元、二等奖200元、三等奖150元,优秀个人100元)及相应证书。

八、竞赛规则及评分标准:

竞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见附录2

、联系人

吕廷波15981706070

田小平18299090293

石河子大学大赛组委会邮箱Email1273261783@qq.com

附录一:报名表.doc附录二:测区中完成水准观测(闭合水准线路).docx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

2015 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