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联合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369

第四十一届全国高校非计算机专业计算机应用水平联合考试定于2015620日、21日举行。为切实组织好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5423日至2015520日  

二、报名形式:

1、集体统一报名:由各班的学习委员或班长负责,到大学考试中心领取报名表,然后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  

2、个人报名:CCT考试未过的学生(不包含20132014级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到考试中心报名。  

3、报考二级的同学务必写清楚本、专科和所报考语言种类。非汉族学生务必写清楚民族。

三、考试内容:一级: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基础。二级: C语言、VB  VFJAVAACCESS

[注:以上考试均实行网上考试。学生考试用机软件环境:Windows  732位)和Office 2010]

四、报名对象:非计算机类专业在校生均可报名。

五、报名费用:按照自治区文件规定,报名费每人收取20 元。


石河子大学考试中心

2015年4月23日